html模版韓紅曝《我是歌手3》未播細節:我一人跑出去抱著孫楠哭
4月1日,第三季《我是歌手》歌王韓台中申請商標費用紅接受專訪,話題仍然圍繞著總決賽的焦點展開。有人說這一季的歌王有些落寞,當晚話題被突然宣佈放棄比賽的孫楠搶瞭去,隔天話題又被救場及時的主持人汪涵搶瞭去。《我是歌手》最後火瞭孫楠和汪涵,韓紅反而少瞭戲劇性,關註度不及前者。聽到媒體透露孫楠提前邀請記者,事後還立馬接受多傢專訪直到清晨六點多這一八卦,韓紅吃瞭一驚,“我下巴都快掉瞭!”但她進而繼續做好維護孫楠的工作。“不唱瞭就不唱瞭,人傢覺得這樣很圓滿,不需要爭高低,你說他不拿歌王就不是歌王瞭嗎?他依舊還是歌王。”

韓紅比以前變得圓滑瞭,這是她做完整個賽季的《我是歌手》,以及接受媒體采訪後給人最直觀的感覺。在以往別的節目中,采訪時總能聽到韓紅一台中註冊商標費用些犀利發言,正所謂“炮轟”,她常常快人快語,坦言也因這一張嘴招致不少麻煩和是非。

采訪歌王原本就是《我是歌手》結束後重要的流程,但韓紅沒有像往屆歌王一樣有第一時間的大面積曝光,總決賽時,因孫楠臨時宣佈放棄比賽,焦點全部跑向瞭他那邊,而《歌手》結束的第二天,焦點又變成瞭觀眾對孫楠回應的進一步質疑,以及對汪涵應急能力的贊許。所謂“無八卦不娛樂”,歌王韓紅身上的戲劇沖突較之前者就要少很多。韓紅自認在《歌手》上表現尚可,但仍免不瞭被炒作、被輿論圍攻,對此她表示年紀大瞭不再較真,還心寬自嘲:“我總是當炮灰,外號小灰。”

因熱點話題,也因韓紅和孫楠的好友關系,采訪時有關孫楠棄賽這一事件還是討論中心。但即使媒體拋出一些尖銳的問題,韓紅仍然“不為所動”,她盡量維護孫楠,包括在聽到諸如孫楠提前邀請好媒體,賽後馬上進行車輪式專訪這類她此前所不知的內幕時,她都盡可能地做好維護工作。但采訪接近尾聲,面對被再度提起的“孫楠決賽前提前邀請媒體”這令人困惑一舉,韓紅說道:“剛才的媒體也跟我這麼說,我其實不知道,我(知道瞭)下巴都快掉瞭!”這是她少數明顯較有情緒色彩的回答,然後,她給出更為妥善的答案:“我倒是可以理解,因為我出事兒瞭我也希望盡快跟媒體說清楚。你們不是藝人,所以可能沒有這樣的藝人角度。怕人誤會呀,是我也會這麼做……這後邊居然有這麼多事兒,我還真不知道。”

她甚至希望當晚群訪時媒體不要那麼針對孫楠,“我就想你們別問瞭,底下坐著好幾個記者都是我兄弟哥們兒的,我心裡說著你們快閉嘴吧!但作為媒體必須得問啊,對不對?”

韓紅不再快人快語瞭,反倒令人有些不習慣。她見狀說:“姑娘,我不能再胡說八道瞭台中商標權申請。我前兩天看書,看到宗薩仁波切說,我們不要老說自己說話太直瞭來給自己開解,其實說話太直瞭是不太願意去在乎別人的感受。所以我在做一些自我調整。”

她告訴記者一個比賽未播的細節:“當時孫楠說話時不是切我們六個小窗口嗎?那時候我們房間沒聲兒,我不知道他說什麼。切過來我們都傻瞭,光看他動嘴巴。當切過來有聲音時我們就聽到汪涵說尊重他的意見。我就傻瞭,什麼啊!之後我就跑出去,沒有別人就我一人跑出去瞭。我過去抱著他哭瞭,我說你幹嘛,你是在讓我嗎?他說不是我沒有在讓你,我覺得我已經唱完瞭,我不想再在最後這一下爭個高低瞭,給弟弟妹妹們個機會不好麼。湖南衛視當時拍到瞭隻是沒播。”聽她講完這一幕,記者感覺沒播出來有點可惜瞭。

總決賽後焦點跑偏,不再集中於歌王,面對當晚100多傢媒體的連番追問,韓紅坦言,她不知道為什麼大傢會如此針對這個突發狀況,這有什麼呢?為何大傢如此認真較勁?“想不明白,我真沒想那麼多。我真心覺得無所謂,唱就唱,不唱就不唱瞭,我沒覺得特別那個……所以你看我特別小孩兒心理嘛!就人傢組委會能同意,不唱瞭就不唱瞭,人傢覺得這樣很圓滿,不需要爭高低,你說他不拿歌王就不是歌王瞭嗎?他依舊還是歌王。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cou366p6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